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科技厅副厅长夏辑一行到学校慰问校长袁亮院士
 

    7月13日上午,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一行受省委组织部委托,来校看望慰问校长袁亮院士。会前,校党委书记郭永存热情接待了夏辑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参加会见。

会场(摄影:施培松)

    袁亮院士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院士专家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袁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营造优质的政策环境,做到了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让人才得以安心工作。袁亮从做细做优人才服务,提升高端人才服务保障水平;多措并举发挥院士专家重要作用,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加注强劲的智力动能;积极组织引导,千方百计挖掘各类人才的潜力,多元化引进人才;加大投入,重视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

    夏辑向袁亮院士致以良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并详细了解其科研、工作和生活情况,对袁亮院士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

    省科技厅引智人才处处长张弘、一级主任科员卞晓庆,校人事处、院士办负责人参加会见。


(撰稿、核稿:人事处 人才处 罗柯、何刚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