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通知
 

各处级单位、有关人员:

接淮南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通知,2018年“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专业技术人才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的在职人员,近5年来专业技术业绩、成果和贡献突出,并得到本市、本系统同行专家的认可,一般应具有高级职称,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长期工作在工业、农业、科研、卫生等第一线,有重要技术突破,业绩突出,获得省(部)级科学技术一项二等奖或两项三等奖,或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2.长期工作在教育、教学工作第一线,为市学科带头人且获得省级特级教师称号的;
  3.在宣传文化领域,成绩突出,获得市及市以上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拔尖人才称号的;
  4.获得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5.在专业技术岗位上技术成果显著,推动行业技术进步,获得省、部级综合表彰奖励的。

二、有关说明

1.淮南市拟选拔专业技术人才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18 人。

2.已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省政府特殊津贴、市政府特殊津贴者不再申报。

3.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于32711:00前联系人才处。

联系人:罗柯、联系电话:6638830(68830)

 

                                高层次人才处

                              2019年3月26日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