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采动实验室: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9〕94号)精神,现将我校选拔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推荐重点

    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聚焦“高精尖缺”人才、聚焦“人工智能”等重点领域、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大战略,从“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重大基础科学研究领域推荐人选。

    二、选拔推荐条件

    推荐选拔人选应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坚持科学精神,恪守职业道德,潜心一线科研工作,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50岁以下(196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一)学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具有创新思维,能够引领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和关键领域攻关。

    (二)潜心基础研究,揭示自然规律和社会发展规律,能够提供新知识、新原理、新方法,促进理论原始创新,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三)具有承担重大基础研究课题、重点科研任务等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能有效组织并领导创新团队攻克学术技术难关。

    (四)拥有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良好的市场意识和国际视野,有效组织团队开展技术含量高、关联度大、支撑引领作用较强的产业创新项目,在推进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做出积极贡献,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已经获得国家其他人才计划(含项目、工程)支持的人员一般不再推荐。

    三、有关要求

    (一)申报人员登录北京东方智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zhichen.com.cn)下载“人社部百千万人才工程信息采集工具”进行信息填报。

    (二)材料报送:

    1.相关表格。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1份、推荐人选个人登记表1份。推荐人选个人登记表由人社部百千万人才工程信息采集工具生成打印。

    2.数据库文件。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人选电子数据文件,由人社部百千万人才工程信息采集工具生成,文件后缀名为“﹒RPU”。

    3.附件材料。表格中所填写内容均须附相应的纸质证明材料,包括职称证明、年龄证明、获奖证书、项目任务书、专利证书等,并附目录。

    4.以上材料纸质提供2份,1份全部汇总装订成册、1份分别打印(附件单独装订)。

    请各申报人于2019年4月9日(周二)前将以上材料报送至高层次人才处(行政楼619房间),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罗柯;联系电话:6638830(68830)

  

 

                                                              高层次人才处

                                                              2019年4月1日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